本命叶修,只要你吹叶叶我们就是好朋友。沉迷舟游/jojo/欧美电影/包括漫漫何其多老师在内的甜文老师的文,小说动画漫画电影都看,总有能磕到一起的美好爱情故事😎

生日快乐,喻文州

若此生有幸,惟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ps:感谢沙田太太的画,原画真的非常好看!!!

窝来哭着求评论求关注QAQ哪怕你不投硬币不收藏也请看一看辛辛苦苦做出来的QAQ

----------------------------下面是没带脑子的小剧场-------------------------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生日快乐队长恭喜你又老了一岁啊呸呸呸队长你永远是年轻好看16岁队长我跟你说啊联盟里的妹子真是太可怕了刚刚我问小戴队长生日我该送什么小戴居然跟我说让我穿上女仆装然后把自己打包送给你或者……唔,唔!队,队长你干嘛!!!

喻文州:(特别特别特别苏的语气)干你

黄少天:(内心os)还不知道谁干谁呢
哼唧

评论 ( 2 )
热度 ( 8 )

© 荷华 | Powered by LOFTER